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豐盛服務夠穩陣
2019-10-12    香港商报
 

   豐盛服務集團(331)主要業務為機電工程、環保科技、環境服務及洗衣服務。這四大核心業務不太受香港當前的社會狀況與經濟下滑所影響,外部因素如中美關係及環球經濟不明朗前景對其影響亦較小。

  股息率近7%

  現階段,機電工程仍然屬集團的主要收益來源領域(佔2019財年總營收74.4%)。集團的機電工程業務於2019財政年度已獲授總值30.69億元的新合約,當中五項為大型項目,亦即每個項目的合約淨額相等於或超過1億港元。截至2019年6月底,集團的機電工程項目合約金額總值達76.46億元,未完成合約總額為54.53億元。

  豐盛服務於2019財年的稅後淨利按年增長4.5%至2.48億元,整體毛利率擴闊0.2個百分點至12.2%。自2015財年至2019財年,集團的收益與稅後淨利平均複合增長率分別為7%及6%。截至6月底,現金及銀行結餘總額為4.47億元,無銀行借貸及未償還借貸,派息比率為40.4%。以股價3.2元計算,股息率約6.85%。 協同博勤金融集團行政總裁  曾永堅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未持有上述股份權益)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