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小蠻腰科技大會聚焦AI發展
2019-10-1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朱樺報道:昨日,以「造夢‧遼闊宇宙!(Hail Techology !)」為主題的2019小蠻腰科技大會——全球移動開發者大會暨人工智能高峰論壇在廣州盛大開幕。來自全球的130位AI技術大牛、頭部企業領袖、風投掌門人、獨角獸企業創始人等大咖及全國眾多觀眾雲集盛會。本屆大會主題囊括時下熱門行業賽道,帶領大家以開放視角,共同探索AI的無限可能。

  本次大會主辦方代表、IDG亞洲總裁徐洲發表致辭時表示,目前全球科技創新進入空前密集活躍的時期,粵港澳大灣區在政策利好下迎來重大的歷史機遇,而廣州是粵港澳大灣區的核心增長極,更是許多科創企業落戶的理想選擇。IDG將加倍努力辦好小蠻腰科技大會,發揮小蠻腰科技大會的平台和紐帶作用,將全球最為領先的科研思想、科學技術、科技產品帶到廣州,為「科技強國」之路貢獻力量。

  記者了解到,作為Android World全球開發者大會升級版,小蠻腰科技大會旨在成為科技產業的重要對接、交流窗口,展示世界領先技術、科研理念和發展模式的重任。今年大會由1個主論壇、13個平行論壇、智庫閉門會議、頒獎晚宴和展示交流區構成,多條主題線索同時觸達,搶鮮領略人工智能諸多細分領域發展態勢。

  在開幕式後的主論壇上,中歐國際工商學院終身榮譽教授許小年、美國藝術與科學院院士理乍得‧福士特、歐洲科學院院士阿什辛‧戈麥斯-裴瑞斯、聯想集團高級副總裁賀志強、倫敦大學學院(UCL)計算器系教授汪軍、香港科技大學電子及計算器工程系教授馮雁、IDC全球副總裁休‧哈瑞等從自身所在領域出發,從傳統企業改革、5G場景應用、AI晶片賦能等幾個角度切入,發表了精彩的主題演講,為大家帶來了最新、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和產業信息。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