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梁志祥交棒司徒駿軒競逐區選
2019-10-1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及元朗區議員梁志祥宣布不參選2019區議會選舉,並交棒予其助理司徒駿軒接棒參選,競逐元朗區天耀選區議席。

  將出戰元朗區天耀選區

  梁志祥於1994年起擔任元朗區議會天耀選區議員至今已有20多年,一直以來盡心盡力為區內居民服務。在昨早報名前的誓師會上,梁志祥交棒予其助理司徒駿軒,期望他能肩負起建設社區的使命,帶領社區穩步向前進。

  司徒駿軒畢業於浸會大學傳理系,未畢業已加入梁志祥議辦擔任議員助理,並於2016起到天耀開始地區服務。梁志祥稱讚司徒駿軒是一位新世代青年,願意在變幻莫測的社會局面中挺身而出參選,將全力支持,並期許他勝出選舉,順利接棒。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