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民自發清理各處示威塗鴉
2019-10-14    香港商报
 

市民自發清理各處示威塗鴉

【香港商報訊】近50名市民昨日自發到港鐵荃灣站出口附近快閃清理示威者留下的天橋塗鴉。有參加活動的市民特意在上班前抽時間參與清理,並為示威者的惡意搗亂行為而激動落淚,希望他們能「懸崖勒馬」,還港安寧。

昨日上午7時許,約50名通過網絡群組組織的居民出席清潔行動。他們來自香港各區,都認為看到小區及街道被示威者弄得很髒,心裏難免感到難過,於是便自發做起義工清理張貼物。

參與各人分成2組,各自拿化白水和鏟子,在天橋上清理張貼物。他們不但爬上高高的欄杆冒險撕紙,還跪在地上刮起紙屑、躍起扯下標語等,最後把所有塗鴉物裝滿了5個黑色垃圾袋。

市民黃先生表示,他們覺得天橋被示威者弄得太邋遢了,以及內容不實,所以才自發前來參加活動,盡自己一點力量,把香港這個家弄整潔。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