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秋電展昨日揭幕 4300家參展商參與
2019-10-14    香港商报
 

秋電展昨日揭幕 4300家參展商參與

【香港商報訊】由香港貿發局主辦的第39屆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秋電展),以及與慕尼黑國際博覽亞洲合辦的第23屆國際電子組件及生產技術展昨天揭幕,一連四天(10月13日至16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香港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表示:「今屆秋電展和國際電子組件及生產技術展吸引約4300家來自24個國家及地區的企業參展,組成全球最大的電子產品商貿平台,助企業接通環球商機。貿發局今年亦更積極組織買家團,以及加強商貿配對服務,為展商創造更多機遇。」

展會期間會有共175個來自9441家公司的買家團經貿發局安排下參觀兩項展覽,帶來約13293名環球買家,另外有超過31000名買家預先登記參觀,證明展商及買家相信香港的基本營商環境仍然吸引。大會已加強免費穿梭巴士服務,並於香港國際機場緩衝大堂內設置「香港貿發局服務櫃台」,供買家查詢資訊及預先辦理買家證。展會亦新設「買家招待櫃」,加強對展商及買家的支援。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