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無錫燃氣爆炸9死10傷
2019-10-14    香港商报
 

無錫燃氣爆炸9死10傷

【香港商報訊】截至昨日17時,發生在江蘇無錫的燃氣爆炸事故救援工作結束。事故造成9人死亡,10人受傷。事故的原因仍在調查之中。

13日上午11時許,無錫市錫山區鵝湖鎮新楊路一小吃店發生燃氣爆炸。據無錫市官方通報,至當日17時,救援工作結束,目前傷員傷勢穩定。

鵝湖鎮地處無錫的東南角,毗鄰蘇州。發生事故的「秦緣籠包」位於鎮中心區域,約100米的距離內就是當地?名景點蕩口古鎮。時值周末,人流量較大。據官方披露,本次事故中傷亡的多為本地人。

事發地屬於聯排商鋪,上下共有三層。附近居民告訴記者,爆炸響聲巨大,隔?幾條街都能聽到。爆炸時幾乎整條街都被煙霧籠罩。周邊店舖受到爆炸波及,牆體、玻璃、窗框以及冷氣機外機等都有不同程度的損壞。小吃店門口的幾輛汽車也被炸得扭曲變形。

事故發生後,當地應急、公安、消防、衛生等多部門展開救援。事故現場4台挖掘機同時開展作業,21輛消防車、救護車,4個消防中隊105人、藍天救援隊32位救援人員、30餘位醫護人員在現場開展救援,80多位志願者趕到現場配合救援。事故現場現已清理完畢。目前,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之中。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