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莞東城旅遊節引客超150萬人
2019-10-14    香港商报
 

莞東城旅遊節引客超150萬人

【香港商報訊】記者冷運軍報道:以「繽紛夏日,我與東城有個約會」為主題的2019年東城旅遊節12日晚閉幕。據悉,今屆旅遊節從7月6日啟幕,橫跨3個月,分別舉辦了包括遇見東城之盛、發現東城之美、樂活東城之藝、悅享東城之味及傳遞東城之暖等多個主題活動,引爆客流超150萬人次。閉幕式現場以全新光影水舞秀驚豔亮相,為旅遊節完美落幕增姿添彩。

全新光影水舞秀展現濃濃愛國情

本次閉幕式晚會以虎英山水為背景,配以全息投影等科技手段雕刻和裝飾,結合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和體現東城旅遊文化為主題的文藝演出,充分展現山水之城、文明之城、活力之城和溫暖之城的東城城市形象。

晚會現場,朗朗夜空下,虎英湖畔,身穿綠色長裙的女子用唯美舞蹈演繹?《山?水》,趁?這如水月色,以蒼翠青山為背景,勾勒出一幅綠水青山畫卷。東城新樂坊團隊用大鼓、琵琶、古箏、笛子、揚琴演奏《歡慶》,觀眾區頓時變成一片歡樂的海洋。「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一幅牡丹畫卷徐徐展開,70位來自各小區合唱隊的隊員手持五星紅旗《歌唱祖國》;一面五星紅旗在水幕中迎風飄揚,在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之際,祝福祖國繁榮昌盛。

晚會的最大亮點為全新編排的光影水舞秀表演。融合歷史、人文、現在、未來於一體的全新水舞聲光秀,通過聲、光、電的完美配合,用流光溢彩、唯美震撼的視覺盛宴,講述時光的故事、東莞的精神和發展,將東莞的歷史、現在和未來巧妙地植入一幕幕絢麗的畫面之中,帶給觀眾強烈的視聽衝擊力和震撼力。絢麗多姿的光影水舞表演展現美麗東莞的歷史文化底蘊,展望開啟現代化建設新征程的美好願景。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