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普京稱俄致力研發擊敗反導系統武器
2019-10-14    香港商报
 

普京稱俄致力研發擊敗反導系統武器

【香港商報訊】俄總統普京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俄工程師已開發出針對任何外國導彈防禦系統的全新對抗手段。普京還稱,俄現有武器也已進行升級,以滿足現代戰爭的要求。

據今日俄羅斯12日報道,普京告訴記者:「我們將開發進攻性武器,(它們)將會擊敗任何(反導)系統,我們(俄羅斯)會這麼做,現在這一點已經很明顯了。」

普京稱,為求領先於同期競爭對手一步,俄已經盡了最大努力。他說:「我們所做的是顯著增強和改進(俄羅斯)彈道導彈,並開發出一種在世界上沒有對手的新武器。」

普京去年公開了一系列未來武器系統。其中,兩種高超音速導彈吸引全球目光:一種是名為「先鋒」的超音速導彈,另一種是名為「海燕」的核動力巡航導彈。根據普京的說法,該型導彈具有「無限動力和無限射程」,目前正在進行額外地面測試,之後將進行飛行測試。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