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綠營破壞港穩定 借機撈政治私利
2019-10-17    香港商报
 

綠營破壞港穩定 借機撈政治私利

【香港商報訊】針對民進黨當局不顧島內也有禁止蒙面遊行的相關規定,大肆攻擊香港特區政府訂立《禁止蒙面規例》,馬曉光指出,民進黨當局企圖破壞香港特區的繁榮穩定,借機撈取政治私利,這套伎倆不會得逞。

馬曉光強調,香港特區政府制定並實施《禁止蒙面規例》,合法合理合情,有利於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極為必要。該規例的實施不影響香港市民依法享有包括遊行集會自由在內的各項權利和自由。

炒作假新聞淪為政治笑話

而針對台當局有關部門日前發文誣稱香港警察為「黑警」,聲稱要慎防這些「黑警」攜家眷移居台灣。馬曉光指出,事實證明,台灣網絡上傳播的所謂香港警察要「逃往」或移居台灣的消息,是不折不扣的假消息。對這樣一個違反基本常識的假消息,民進黨當局有關部門負責人卻如獲至寶,在網站上大肆炒作,使自己淪為政治笑話。

他還說,一些人把維護法律秩序、維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執法者污衊為「黑警」,這與其利用個人權位公然庇護「私煙案」「高鐵失落現金案」等弊案的行為如出一轍,說明他心中只有黨派利益,全無法律正義。誰「黑」誰「白」,一目了然。

馬曉光指出,鼓吹「港獨」,支持暴力活動,與所謂「民主自由」毫無關係,而是在公然破壞香港特區的法治。他批評民進黨當局,如此顛倒是非,無非是為了撈取選舉利益,台灣民眾對此看得很清楚。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