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19-10-23    香港商报
 
瑞銀維持中移動 「買入」評級
 
  瑞銀表示,儘管中移動(941)第三季整體淨利潤下降12%,但主要是受到中國鐵塔(788)首次公開發售、折舊增加及利息收入減少所影響,而且期內跌幅也已較次季的下降12%收窄,EBITDA按年增長0.1%,認為業績表現不錯。
 
  該行預計,中移動盈利水平將在第四季有所改善,在市場領導者的盈利能力仍面臨明顯壓力的情況下,相信整個行業都將有進一步的修復,對所有參與者均有利。
 
  瑞銀維持中移動「買入」評級,目標價85元。
 
  摩通升李寧目標價至31元
 
  摩根大通指李寧(2331)公布的第三季業績正面,零售銷售及同店銷售增長均有所加快,表現略為好過該行預期。更令人鼓舞的是,折扣及庫存水平均按年有改善,相信品牌資產是其強勁業績的主要推動力,因為「李寧」品牌如今已被公認為具有中國特色及與體育概念融合的運動服裝品牌。
 
  摩通相信,公司在改善產品、渠道效益及供應鏈方面的努力將會為未來三年的毛利率擴張帶來支持。將其目標價由原來的26元上調至31元,維持「增持」投資評級,李寧仍是該行在中國運動服裝品牌板塊上的首選。
 
  野村升潤燃目標價至42.9元
 
  野村將華潤燃氣(1193)2019年2020年度盈利預測每年調高1%,因考慮到今年上半年低於預期的銷售及行政費用,因此將潤燃目標價由36元升至42.9元,不過維持評級「中性」,因年初至今股價已上升40%,跑贏同業13%至23%。該行偏好新奧(2688),給予「買入」,目標價103元。
 
  報告指,投資者似乎已經充分意識到天然氣銷量增長放緩的趨勢。潤燃短期有兩個催化劑,包括下半年單位利潤(Margin Dollar)復蘇,以及股息增加。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