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龍床盤仍然抵買
2019-10-25    香港商报
 
  金粵控股(070)5股供9股,供股價0.12元,較前收市價折讓28.6%,較每股資產淨值約1.72元折讓93%,由持有30%的大股東連綺雯包銷,再加上以公開發售形式開售,傳統智慧告訴我們,應該是供乾了。不過,市況太差,供乾了的股票也沒有值博率。
 
  「龍床盤」的屯門菁雋連錄8宗撻大訂,涉及金額2356萬元,市傳是銀行「爆quota」而停批菁雋的即供按揭,買家無法按揭,很可能因此被迫撻訂。我的評語是,以現時計,「龍床盤」仍然抵買,重推時可留意。
 
  美國總統特朗普不相信內地今年第3季經濟增長率為6%,認為很可能是負數,他應該不知道經濟增長率以本國貨幣計算,由於人民幣貶值了,因此這增幅絕對正確。
 
  資深投資人、合眾會會長 周顯
 
  (逢周五刊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