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10-30    香港商报
 

  農行一分行涉違規房貸遭罰

  銀保監會網站昨日公布了浙江銀保監局開具的行政處罰決定書,中國農業銀行浙江省分行因個人消費貸違規流入房地產等8項罪名,被罰沒人民幣316.6萬元。據悉,今年以來,監管機構對「涉房貸」違規監管不斷強化。從近期密集公布的罰單來看,房地產金融也是監管緊盯的幾個重要風險領域之一。

  攜程更名 加速全球化

  昨日,在攜程20周年慶典暨全球合作夥伴峰會上,攜程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宣布,攜程的英文名稱由Ctrip更名為Trip.comGroupLimited.,與此同時,攜程網新的股票代號「TCOM」也將取代「CTRP」於11月5日在美國納斯達克市場交易。梁建章指出,攜程下一程的戰略是「高品質」和「全球化」,有信心在三年內成為亞洲最大的國際旅遊企業。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