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10月銷售903億 恒大再創紀錄
2019-11-0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裕勇報道:中國恒大(3333)昨日發布公告,10月實現銷售903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大增70.2%,連續兩個月創房企單月銷售歷史最高紀錄。今年前10個月,恒大累計銷售5435億元,目標完成率91%,提前超額完成全年6000億元銷售目標已無懸念。
 
  市場分析認為,今年樓市持續盤整,恒大業績逆勢增長反映了其高品質、高性價比的產品契合市場需求,具有強大的競爭力。同時,恒大順應市場變化,採取隨行就市的銷售策略,在「金九銀十」期間實施「全員行銷」重大政策成效顯著,推動業績穩健增長,這也再次驗證了許家印自2012年起多次在上千人的記者及投資者年報業績發布會上講過的一句話:「越是市場不好的時候,越能展現恒大的功底。」
 
  受益於亮麗的業績,恒大股價持續強勢,最近三個交易日累計漲幅超11%,成為走勢最強勁的內房股之一。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