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山水盈今日開價 首批單位主打三房戶
2019-11-0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由路勁發展的元朗山水盈部署最快今日開價,路勁地產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鍾彩玲指,項目首批單位主打三房戶,分布於第1至第9座分層戶;特色單位及洋房不排除以招標方式推出。開價後隨即開放示範單位供公眾參觀及收票,料將吸納換樓客。
 
  單位廳房背對西鐵橋
 
  售價方面,她認為要考慮項目的增值元素,亦會參考西鐵沿線屋苑價錢而定。對於項目有西鐵橋貫穿,集團已為此進行多項設置,並符合環評報告。項目開則時已考慮各項環境因素,單位廳房同向東或南方,背對西鐵橋,加上開則符合環評要求,採用雙層玻璃幕牆,相信已處理噪音問題。對於樓價走勢,她指出,受修例風波影響,本港經濟放緩,二手樓交投減慢,惟一手賣樓依然理想,反映需求持續,預料全年樓價持平。
 
  另外,永泰地產(369)青山公路即將屆現樓的THECARMEL,近日銷情提速,10月至今透過招標累積售出8幢洋房、套現逾3.2億元,昨日最新售出10號屋,實用面積1878平方呎另連315平方呎花園、380平方呎天台和206平方呎平台。
 
 
         市场动态
 
  上月住宅買賣合約總值升5.5%
 
  土地註冊處昨日公布,10月送交該處註冊的所有種類樓宇買賣合約共5075份,按月上升24.1%,按年則下跌5.6%;樓宇買賣合約總值656億元,按月增加80.2%,按年亦上升44%。上述買賣合約中,住宅樓宇買賣合約佔4001份,按月上升16.1%,按年則下跌5.7%;住宅樓宇買賣合約總值407億元,按月上升47.1%,按年增加5.5%。至於市民查冊的次數共42.8萬次,按月升3.9%,按年跌3.8%。
 
  數碼港推在職金融科技培訓計劃
 
  數碼港為配合今年施政報告中提出加強對金融業界的金融科技培訓,數碼港將於明年1月,推出初步為期一年,針對在職金融從業員的金融科技培訓計劃,為業界人士提供研討會及工作坊,加深他們對金融科技的了解,以豐富香港金融科技人才庫,並促進金融科技在傳統金融行業的應用。計劃提供超過30項培訓項目,合資格金融從業員更可獲政府資助八成費用,預計超過1500人受惠。
 
  計劃提供的30多項培訓項目,並歡迎在職銀行業、保險業、證券業和基金公司的從業員參與,以進一步深化對金融科技知識,鞏固相關技能及了解全球金融科技的創新和應用趨勢,詳情將於11月中公布,並接受網上報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