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桔稱宋楚瑜參選幾率八成
2019-11-0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昨天表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選幾率八成,但仍需要多一點時間思考,請大家再給宋楚瑜一周的時間。他透露,最近宋楚瑜在基層與黨內徵詢各界意見,目前剩下副手人選和整合情形考量。
 
  針對宋楚瑜早先接受媒體採訪時宣稱寧可把親民黨直接提名的門票撕掉,也不會給王金平使用的說法,張碩文解釋,宋楚瑜和王金平是老朋友,如果現在跟王金平過多曖昧會害他被國民黨開除黨籍失去立委資格,親民黨不能坐實國民黨指控王金平分裂國民黨的帽子、不能害他,這很可惜。王金平前幾天就發表告別立法院演說,相信王金平很清楚如今的狀況。
 
  昨天,郭台銘幕僚劉宥彤被問及郭台銘是否支持宋楚瑜參選時表示,現在談這個還太早,因為目前還不清楚親民黨、宋楚瑜的動向,但也不排除跟親民黨有合作機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