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暴徒冷血 藉機打砸
2019-11-0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戴合聲報道:市民昨晚在全港多地舉行悼念會,哀悼於將軍澳尚德停車場高處墮樓不治的科大學生周梓樂。至深夜,各區均發生打砸燒,防暴警察奉召到場驅散搞事暴徒。
 
  市民在多個地方舉行悼念會,包括事發地點尚德停車場,以及中環碼頭、尖沙咀鐘樓、旺角豉油街、觀塘海濱、APM商場、沙田新城市廣場、天水圍天秀公園等,不少市民前往獻花,用蠟燭拼出十字架圖案及「Miss You R.I.P.」等字句。
 
  昨日中午,有人號召在中環遮打花園進行快閃集會遊行悼念周梓樂。集會結束後,部分人士在途經畢打街與德輔道中交界時不肯離去,並在畢打街設路障,交通一度受阻。警方之後在中環站帶走一名疑用雪糕筒堵路的男子。
 
  警遭圍攻被迫開槍示警
 
  昨晚9時過後,在旺角、銅鑼灣、將軍澳、沙田、屯門,開始有人堵塞馬路、破壞港鐵站及縱火焚燒雜物。消防接報到場灌救,防暴警察亦趕至驅散聚集人士。
 
  晚上10時15分,油麻地有一名警員在碧街附近疑被人包圍及擲石,向天開了一槍示警,無人受傷。10時45分,將軍澳唐明街近唐俊街有一個電箱疑被人縱火,冒出濃煙及爆炸聲,之後兩條街的街燈全熄,場面混亂。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