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難定分界
2019-11-11    香港商报
 

  多功能戶外服裝熱潮近年席捲時裝界,世界各大品牌紛紛推出多功能服裝系列吸引用家消費購買,此股熱潮讓專業的戶外服裝與潮流時裝的界線變得模糊起來。因戶外服裝設計向來較為簡約,要穿得「潮」大家在配襯上往往要大花心思。THE NORTH FACE與Polo Ralph Lauren推出最新一季冬裝,為迎合潮流,兩大品牌同時復刻90年代的經典戶外服裝系列,在經典款式上THE NORTH FACE加入時尚元素,Polo Ralph Lauren則注入粗獷民族感覺,讓經典創出新風格吸引「潮人」目光,大家再不會為如何配襯戶外服而煩惱。

  街頭民族新風格

  The North Face今季秋冬系列以「The Archives, Reimagined」為主題,在復刻經典單品時,再加上現代風格。設計師選取了90年代的3款經典戶外功能外套,包括從單板滑雪文化中擷取靈感的「Rage」外套、具代表性的「Nuptse」羽絨外套及為專業高山滑雪運動設計的「Steeptech」防水外套。是次系列以高端技術取代以往物料,將傳統戶外服轉化為時裝,為戶外服裝帶來時尚又富功能性的街頭造型風格。街頭風格未必人人受落,喜愛顏色鮮明粗獷民族風的潮人,可選擇Polo Ralph Lauren推出的Polo Sport Outdoors別注系列,系列單品取材自品牌1998年原創的Sportsman及Sportswoman攀山運動系列,風格粗獷質樸,設計師重新繪畫的海報風圖案配合全新配色,印在連帽風褸及斗篷毛衣上,成為別注系列的焦點單品。90年代大受歡迎的登山靴再度回歸,更首次用上深紅色和綠色麂皮等耀眼的顏色,走在街上必定贏盡途人目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