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張善政規劃年底訪美
2019-11-1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國民黨2020台灣大選參選人韓國瑜11日宣布副手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後,目前韓國瑜陣營正緊密籌備張善政的訪美行程,預計12月成行。外界估計如能成行,不排除張善政拜會美方重要行政部門,與美政要及華府智庫交換意見。

  韓國瑜此前提到,自己很看好有留美背景的張善政,現階段除規劃讓夫人李佳芬訪美外,也規劃張善政訪美,兩人分進合擊拜訪政界及僑界,全力爭取支持。至於訪美具體行程,韓幕僚正在計劃。韓國瑜說,「計劃還沒成熟不敢講太滿,不過希望可以成行」。

  張善政表示,他是否出訪美國,將考量出訪對選情加分的正面影響以及島內選情狀況,需要權衡。如果訪美見不到太有意義的人,說不定也會影響規劃,因為島內選戰是重點。

  在選戰分工方面,張善政表示,他與韓國瑜分工有兩個原則,第一是地域性,他會着重在北部,韓國瑜主要在中南部,但也不是完全如此區分;第二個分工原則是區塊,他會多花時間在產業界、科技界跟學術圈。

  前領導人馬英九昨天表示,韓國瑜與張善政的搭配,應可以替國民黨加不少分。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認為,張善政很優秀,是可以和韓國瑜一起打拚的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