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賽為智能展示全自動駕駛系統
2019-11-1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姚志東報道:依託江蘇省首條全自動駕駛軌道交通線路——蘇州軌道交通5號線,賽為智能在大會現場展出的基於全自動駕駛的綜合監控系統和乘客信息系統(PIS)。

  據工作人員介紹,賽為智能自主研發的軌道交通綜合監控系統、乘客信息(PIS)系統等一批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已在國內不同城市超過20條線路上應用,深受業主好評,並通過了國際鐵路行業標準(IRIS)。

  隨着以北京、南京為首的各大城市在新建地鐵線路和列車大幅提高無人駕駛比例,更加高效、安全、節能的軌道交通全自動無人駕駛成為未來軌道交通的發展方向。

  2018年,賽為智能中標蘇州地鐵5號線,其建設方向為全自動運行線路,最高級別GoA4級建設,運行方式為「無人值守下的列車自動運行」。目前集團軌道交通項目已突破57個,覆蓋深圳、廣州、成都、合肥等11城24條地鐵線路,累計服務軌道交通總里程達800公里,接近中國地鐵總里程的四分之一。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