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應急「黑科技」 保障冬奧會
2019-11-1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徐豔瓊報道:一項針對冬奧會安全保障的一站式綜合服務案例,在高交會上引發關注。北京升哲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包含安防監測、門禁管理、雪場救援、人員定位與管理、突發事件預警與應急聯動等一站式綜合服務,以創新科技和服務助力平安奧運的開展。

  以傳感器為例,相較於普通傳感器只能「嘀嘀」報警、誤報率高等痛點,升哲科技的物聯網傳感器不僅能針對不同級別安全隱患發出不同聲響的語音提示,還有超遠距離無線傳輸的優點,打破了傳統火災報警的時空限制,助力第一時間發現並消滅危險。

  升哲科技工作人員表示,升哲科技針對前沿技術落地難題打造了一套AIoT智慧安全服務,已經在北京朝陽費家村社區、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展示中心、西藏拉薩大昭寺、廣州華南理工大學、寧波數千家工廠等場所實現了落地應用。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