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谷歌再收購一家雲計算初創公司
2019-11-20    香港商报
 

谷歌再收購一家雲計算初創公司

【香港商報訊】繼年初兩億美元收購為雲計算提供文件系統的初創公司Elastifile之後,谷歌19日又在官網宣布收購了一家雲計算方面的初創公司,以加強雲計算業務服務客戶的能力。

據報道,谷歌新收購的雲計算初創公司名為CloudSimple,由潘加爾等人在2016年創立,成立僅有3年時間。兩家公司並未公布具體收購金額。

CloudSimple致力於在不中斷的情況下將客戶的工作負載從本地數據中心轉移到雲中,並簡化轉換到雲中的過程。該公司在VMware平台的基礎上開發了相應軟件,這些軟件已應用於谷歌的雲計算,微軟也是CloudSimple的客戶。

谷歌和CloudSimple都在官網宣布了收購消息。CloudSimple創始人、現任CEO潘加爾在官網上表示,很高興加入谷歌雲,開始為企業打造最現代化的公有雲的旅程。潘加爾還稱,谷歌雲計算業務團隊擁有非凡的創新能力和現代化的基礎設施,在智能分析等領域也處於領先水平,這使CloudSimple相信,加入谷歌雲這一不可思議的團隊能加速實現兩家公司的共同願景。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