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香港茅台會會員聯歡
2019-11-20    香港商报
 

香港茅台會會員聯歡

【香港商報訊】香港國酒茅台之友協會日前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聯歡晚會,近300名會員聚首同慶,並暢敘友誼,氣氛歡快熱烈。

品嘗國酒傳承文化

香港茅台會會長岑永生、總監施子清、監事長楊孫西,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會長施榮懷,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貴州茅台酒廠前總工程師、香港茅台會榮譽顧問季克良等出席。

岑永生表示,茅台會旨在匯聚茅台愛好者,品嘗國酒、傳承文化。在弘揚國粹、振興中華的同時積極宣傳國酒茅台。今後將一如以往弘揚國酒文化,為建設祖國、文化強國貢獻力量。他指,近年來會員隊伍不斷壯大,會務更是蒸蒸日上,更成立了青年委員會,會員由最初110名增至近300名,這是全體會員共同努力下的成果。他冀香港社會能夠盡快恢復平靜,並會盡力團結愛國愛港社團支持政府施政。

季克良表示,香港是中西文化交流的平台,是連接內地的橋樑,同時也是茅台酒最重要的市場。他希望今後以茅台為媒介,團結香港同胞推動中國品牌國際化。他感謝香港茅台會近年來為推動貴州脫貧攻堅作出的巨大貢獻。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