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19-11-21    香港商报
 

大行報告

摩通升舜宇目標價至125元

摩通指舜宇(2382)股價今年至今累升超過82%,表現跑贏大市,相信現價已反映其市佔率上升及毛利率復蘇,因此將其評級由「增持」降至「中性」。

該行補充,自從舜宇將業務重心放在高端手機攝像模組(CCM)方面後,華為智能手機的不確定性和不利的高端相機模組設計更改應引起市場對競爭的擔憂,從而限制舜宇的相機模組毛利率的增長,且會抑制股份被重估的機會。不過,該行上調舜宇2019及2020年銷售預測10%及17%,盈利預測上調11%及4%,以反映第三季表現強勁及10月出貨量,目標價因而由110元上調至125元。

瑞信降數碼通評級至「中性」

瑞信下調數碼通(315)評級,由「跑贏大市」降至「中性」,目標價由9元下調至7元。該行料數碼通未來3年服務收入複合增長率為1%,受惠5G服務收入增加,但頻譜攤銷開支將使盈利受壓,今明兩年每股盈利將按年跌1%至10%,在2021年則上升13.5%。

港股料維持區間上落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