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百達翡麗支持對抗肌肉萎縮症
2019-11-21    香港商报
 

百達翡麗支持對抗肌肉萎縮症

【香港商報訊】百達翡麗捐贈旗下一枚非凡時計,在Only Watch拍賣會上供慈善競投。該時計日前在拍賣會上以3100萬瑞士法郎售出,刷新歷來鐘表拍賣成交價最高紀錄。慈款將撥捐摩納哥杜氏肌肉萎縮症防治協會(Association Mon?gasque contre les Myopathies),作為神經肌肉退化症療法研究資助。

Only Watch拍賣會於2005年創立,兩年一度。歷屆活動籌得可觀收益,供研究杜氏肌肉萎縮症用途。多年研究碩果纍纍,令病症治療克服了不少重大阻礙,更可為其他種類的肌肉萎縮症帶來治療方案。

自Only Watch拍賣會成立之初,百達翡麗便與該會合作,為每屆活動創製一枚獨特時計供拍賣籌款。2019年特製作品是編號6300A-010大師報時腕表,屬於品牌最複雜腕表鋼製款式,獨一無二。表殼物料在旗下系列中更難得一見。回溯Only Watch拍賣會上一拍賣紀錄,源自2015年售出百達翡麗編號5016鋼製時計,成交價730萬瑞士法郎。

百達翡麗感謝歷屆Only Watch拍賣會上熱愛鐘表人士與收藏家,對品牌全然信任,慷慨解囊,攜手支持對抗肌肉萎縮症。有關拍賣詳情請搜索網址:https://www.patek.com/en/company/news/only-watch-2019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