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恒大擬豪派 股息187億
2019-11-22    香港商报
 

  恒大擬豪派

  股息187億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裕勇報道:一直以慷慨分紅著稱的恒大,再向股東派發「大紅包」。中國恒大(3333)昨日發布公告,將於12月8日舉行董事會會議,通過2018年度的股息分派方案。

  資料顯示,恒大2018年歸屬股東利潤為373.9億元。分析人士認為,參照恒大以往50%的分紅比例,此次分紅總額將達187億元。若以最新收盤價19.16元計算,股息率逾8.2%。

  持恒大兩年股息近15%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恒大已向股東派發147億元分紅,加上此次料將派發187億元分紅,恒大僅兩年就向股東派發334億元分紅。也就是說持有恒大股票兩年,股息率就接近15%,堪稱高分紅績優藍籌的典範。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