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賈躍亭或轉向破產清算
2019-11-22    香港商报
 

賈躍亭或轉向破產清算

【香港商報訊】賈躍亭債務處理小組方面昨日表示,如果上海懶財資產管理公司要求駁回賈躍亭破產重組的訴求穫得通過,那麼賈躍亭個人破產重組將無法實施,並將被迫轉為個人破產清算。賈躍亭債務處理小組方面稱,賈躍亭提交個人破產重組申請的核心目的是最大程度地保護全體債權人利益,債權人得到的償債額度高於個人破產清算的償債額度是個人破產重組穫批的前提。 賈躍亭債務處理小組方面認為,「懶財甚至會搶在賈躍亭個人破產清算程序之前重新試圖拍賣賈總股權,實現其惡意侵吞賈躍亭資產的目的,讓其他債權人血本無歸。同時也拖慢賈躍亭個人債務解決進程,嚴重影響FF完成B輪融資,甚至導致FF跌入深淵。」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