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利剪插殺妻子 廚工判囚終身
2019-11-22    香港商报
 

  利剪插殺妻子

  廚工判囚終身

  【香港商報訊】六旬廚工3年前不滿被妻子冤枉有婚外情,一怒之下以利剪狂插妻子致死。廚工被控一項謀殺罪,案件經過12天審訊後,5男2女陪審團昨日退庭商議4小時後,以6比1裁定被告罪成。李素蘭法官指,被告當時不理妻子不斷掙扎,仍激烈且兇狠地以利器進行殺害,慘令子女失去母親,依例判被告終身監禁。

  61歲被告蕭偉昌,於2016年12月30日謀殺妻子黃淑珍(終年54歲)。李官判刑時指,被告在犯案後不久便到警署自首,當時指自己願意因此坐監20年。雖然被告否認其謀殺罪,但仍接受被告有少許悔意。但考慮到案情指被告以利剪狂插妻子時,不理會妻子一直說「不」及掙扎,連大多數陪審團仍不相信被告無心殺害其妻子,指事件讓子女失去母親實是可悲。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