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航天城地盤女雜工 遭運水車輾爆頭亡
2019-11-22    香港商报
 

  航天城地盤女雜工 遭運水車輾爆頭亡

  【香港商報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赤腊角昨晨發生奪命車禍,1輛地盤運水車在航天城東路一個地盤內,撞倒一名地盤女雜工。消防員及救護員到場拯救,證實頭部被輾過的女工當場傷重死亡,警方調查後將司機拘捕。

  司機涉危駕引致他人死亡被捕

  車禍中女死者黃×媜(61歲)。消息稱,她在地盤任職雜工,負責清洗地盤車輛的車胎。事發現場為赤角航天城東路1至9號一個興建酒店地盤。昨晨9時許,男司機何×祥(61歲)駕駛運載清水水車行經地盤近門口位置時,右邊車頭將女工撞倒,再輾過其頭部,司機停車查看,並馬上報警。

  消防員與救護員接報趕到現場,經檢驗後,證實女工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警方用帆布帳篷將遺體蓋上,經調查後,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警方拘捕,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案件,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1300或3661 1346與調查人員聯絡。

  機管局表示,對是次意外深感難過,並對死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並正聯絡工人所屬公司,向工人家屬提供支援及協助。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