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搗破私煙倉拘3人 海關檢值3100萬貨
2019-11-22    香港商报
 

  搗破私煙倉拘3人

  海關檢值3100萬貨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海關近幾日連破私煙案及郵包運毒案。其中在大埔搗破一個私煙倉,檢獲市值約3100萬元的私煙,是海關過去3年破獲最大宗的私煙案件。

  海關稱,根據情報,指有私梟利用新界區鐵皮屋收藏私煙,供應新界區市場。昨日上午,大批關員掩至大埔進行反私煙行動,在1間鐵皮屋內檢獲1140萬支懷疑私煙,估計市值約3100萬元,應課稅值約2100萬元,並拘捕3名男子,年齡介乎28歲至49歲。

  檢糖果包裝毒郵包拘1漢

  另外,海關於本月16日在機場貨運站檢獲約3.4公斤懷疑冰毒,估計市值約157萬元。為今年市值最大的一宗由東南亞國家偷運入本港的冰毒案件。

  海關毒品調查科機場調查課調查主任林樂詩稱,關員上周六檢查一件由泰國到港的快遞郵件時,在糖果包裝袋內檢獲以糖紙及錫紙包,並偽裝成獨立包裝糖果的3.4公斤懷疑冰毒,估計市值約157萬元。

  經調查後,前日在深水拘捕一名懷疑涉案的64歲男子。被捕男子報稱無業,已被控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今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