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沙特阿美IPO募資將用於擴投資項目
2019-11-22    香港商报
 

沙特阿美IPO募資將用於擴投資項目

【香港商報訊】沙特國王薩勒曼20日說,沙特阿美首次IPO的募集資金將撥給沙特公共投資基金(PIF),用於沙特國內外投資項目,拉動經濟發展。

沙特新一屆協商會議(議會)當天在首都利雅得開幕。薩勒曼在開幕式上發表講話說,沙特阿美IPO將大大增加沙特金融市場規模,讓沙特境內外投資者都能參與其中,同時為沙特創造數千個就業機會。

薩勒曼強調,沙特的石油政策旨在促進全球石油市場穩定,並為消費者和生產者提供服務。薩勒曼還說,沙特目前發展旅遊業、開放旅遊簽證是吸引投資、創造就業機會、使經濟多元化的重要步驟之一,這也是展示沙特傳統和文化的一種方式。薩勒曼表示,沙特決心持續改革以提高競爭力,取得更多成就和更大發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