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港研會公布票站調查結果
2019-11-25    香港商报
 

  港研會公布票站調查結果

  【香港商報訊】記者萬家成報道:第6屆區議會選舉塵埃落定。今日凌晨,在整個選舉中唯一申請進行票站調查的香港研究協會,公布「2019年區議會選舉民意研究計劃」焦點選區票站調查推算結果。據其最新推算數字顯示,較矚目候選人中,競逐土瓜灣北的民建聯主席李慧當選機會較大,料可擊敗對手「長毛」梁國雄。

  其他各區候選人方面,中環許智機會較小;水泉澳鄧家彪機會較小;海怡西陳家珮機會較大;南昌北鄭泳舜機會較大;彩園蘇西智機較大;屯門樂翠何君堯、盧俊宇機會均等;東涌南周浩鼎、王進洋機會均等;堅摩陳學鋒、黃健菁機會均等;麗港城鄧駿、李煒林機會均等。

  香港研究協會表示,為了解選民於2019年區議會選舉的投票行為,作學術研究及公共政策研究之用。是次公布的焦點選區只調查了選區中的32個,焦點選區主要指立法會議員及政團第二梯隊參選、新增選民較多的選區,以及中產和基層選區代表等。須要注意的是,有關調查數據截至昨晚9時30分為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