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道
2019-11-25    香港商报
 

大行報道

大摩維持新地「增持」評級

摩根士丹利認為本港住宅市場持續低迷,即使上月政府提出放寬按保帶動了二手交投量,但面對目前社會動蕩,投資者採取觀望態度。

該行補充,新地(016)持續在香港及內地主要城市新增土地儲備,香港最近的土地招標競爭較小。該行引述新地表示,以短期內本港供應有限的前提下,新地對住宅市場仍有信心。

該行又指,7至9月新地旗下商場零售表現,與市場一致,但相信隨社區消費上升,帶動旗下社區商場收入從而有所彌補。

至於中環寫字樓方面,即使內地公司需求下降,但在供應有限下,預期租務表現穩定。該行維持新地「增持」評級,目標價為132元。

里昂降維他奶目標價至39元

里昂指維他奶(345)2020財年中期業績表現稍低於該行預期,特別是內地業務增長受限於不利的天氣因素、匯率影響及競爭環境。而香港業務銷售按年持平,優於市場預期及符合該行預期。

里昂下調對維他奶股份目標價,由41元降至39元,評級維持「買入」。基於中期業績疲弱,該行下調對集團2020至2022年的盈利預測4%至5%,銷售預測亦下調2%至3%。該行認為,維他奶有強大的品牌資產、產能擴展及聞名的產品質量,對其中長期前景保持樂觀。

里昂升中芯目標價至13.4元

里昂指中芯國際(981)在剛舉行的集成電路產業創新發展高峰論壇上透露,計劃在2020年將產能擴大25%,以滿足客戶更強大的CMOS圖像傳感器及指紋傳感器需求,產能增長計劃超出該行早前預測一倍,因此目標價由13元上調至13.4元,重申「買入」評級。

該行續指,中芯在會上強調CMOS圖像傳感器及指紋傳感器需求強勁,並將與行業領先的廠商合作開發創新的指紋傳感器產品,例如超薄光學顯示屏指紋傳感器等,令該公司有需要積極提升產能。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