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报告
2019-11-26    香港商报
 

  野村料內險監管部門平衡監管

  野村發表研究報告指,預計隨內地監管部門放寬保險業的監管,汽車保險的保費增長將會放緩,但由於採取了平衡的監管方式,相信承保利潤率將基本保持穩定。

  野村表示,均衡的監管方式非常適合內地市場,預計車險行業的承保將會呈「U形」發展,同時在市場整合的情況下,汽車保費增速將放緩,而產險行業的份額亦將會下降。野村認為,內地監管機構將從成熟市場中汲取教訓,避免過度放鬆管制。該行指,中國財險(2328)是財險行業的首選,並將其目標價上調4.5%至11.62元,維持「買入」評級,同時上調中國人保(1339)目標價至4.33元。另外,野村上調眾安在(6060)目標價2.4%至27.49,但評級就由「買入」降至「中性」,又將中國再保險(1508)目標價下調17.5%至1.34元,評級由「買入」降至「中性」。

  中金予雅生活服務目標價33元

  中金發表研究報告指,雅生活服務(3319)在規模、市場滲透率和業務多元化方面均較同業領先,在收購中民物業後,或在規模上超過碧桂園服務(6098)和萬科物業,予目標價33元及「優於大市」投資評級。

  中金續指,預計雅生活服務社區增值服務將持續增長,今年及2021年的年複合增長率為70%,並認為雅生活服務已成為一家全國性房地產服務提供商,有望在市場整合中增長。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