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長生生物終止上市
2019-11-2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長生生物(證券簡稱:長生退)26日晚間公告稱,公司股票於2019年10月16日進入退市整理期,截至2019年11月26日已滿三十個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結束。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證券交易所決定終止上市,將在2019年11月27日被深圳證券交易所摘牌。

  長生生物表示,公司股票終止上市後,將轉入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進行股份轉讓。公司聘請九州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擔任推薦公司股票在全國股份轉讓系統掛牌的主辦券商。關於終止上市後公司股票辦理股份確權、登記和託管的手續及具體安排,公司將另行公告。

  同日,長生生物還發布公告稱,董事會於近日收到銷售總監楊鳴雯書面辭職報告。楊鳴雯由於個人原因辭去銷售總監職務。楊鳴雯辭職後將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

  收盤僅差一分錢漲停

  昨日是長生生物最後一個交易日,開盤後,長生生物股價一路上行,上演了一場「末日狂歡」,其尾盤一度觸及漲停,收盤報收0.77元,與漲停價僅相差1分錢,總成交額1188萬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