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19-11-27    香港商报
 

  中金升歐舒丹目標價至21元

  中金發表研究報告指,歐舒丹(973)上半年業績超預期,主要受益於Elemis放量帶動銷貨管道向更高利潤率的躉售模式轉變,預計公司經營利潤率將在2020和2021財年持續提升,分別上調其2020及2021年盈利預測11.2%和4.1%。該行將其目標價上調9%至24元,維持「跑贏行業」評級。另外,麥格理亦將歐舒丹評級由「中性」上調至「跑贏大市」,目標價21元。

  野村予新奧目標價103元

  野村發表研究報告指,新奧能源(2688)9月份計劃重組股權,其主席王玉鎖擬將新奧能源的持股轉讓予同樣由他控制的新奧生態控股。野村認為有關安排對新奧能源的基本面無負面的影響,因此維持新奧能源「買入」投資評級,及目標價103元。

  野村表示,新奧生態控股會把新奧能源合併到其財務報表中,料新奧能源的下游天然氣業務可佔2019年淨利潤53%,將為新奧生態控股的主要利潤貢獻。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