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嘉浩絲路科技產業園西安開園
2019-11-2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傅博、胡秦玉報道:26日,西北地區建築標準最高的食品冷鏈產業園——嘉浩絲路科技產業園在陝西省西安市臨潼區現代物流區開業運營。該產業園是一座集冷鏈與常溫倉儲於一體的現代冷鏈綜合體,由嘉浩供應網絡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投資並運營。作為嘉浩美庫首個全面交付運營的項目,該產業園運營後,將成為國內外知名食品、餐飲、零售及生鮮電商企業的區域性供應鏈服務基地,所服務的終端消費者人口超過1億人。

  據介紹,嘉浩美庫從2015年開始,專注於在中國一、二線城市投資和運營包含食品生產加工、冷鏈倉儲、常溫倉儲設施等在內的綜合型食品供應鏈產業園。在股東澳大利亞麥格理集團的鼎立支持下,目前嘉浩美庫已初步完成了覆蓋中西部地區、長三角地區和粵港澳大灣區的食品供應設施網絡布局,輻射終端消費人口超過3.5億人。嘉浩美庫將智能科技手段引入冷鏈建造,服務網絡包括10個建成及在建項目,總規劃建築面積90萬平方米,冷庫容積200萬立方米。嘉浩絲路科技產業園項目投入運營後,將會大大提升西安市的物流服務水平,推動西安市零售業與食品流通領域城市基礎設施建設的轉型升級。

  據了解,嘉浩絲路科技產業園項目佔地151畝,由4棟國際高標準倉儲設施及1棟綜合樓組成,總建築面積62442平方米,其中包含2棟獨立多溫區食品冷鏈倉庫,容積約23萬立方米,是西北地區建築標準最高、服務水平最高的食品冷鏈倉儲服務設施。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