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京指「王立強案」「劇本」漏洞百出
2019-11-2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民進黨當局近日借所謂「大陸間諜」王立強相關言論進行政治操作,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昨天指出,「騙子變間諜」,這是反華勢力炮製的荒誕不經、漏洞百出的「劇本」。

  朱鳳蓮強調,上海市公安局靜安分局於23日通報了有關情況。王立強係涉詐騙案在逃人員。民進黨當局和詐騙犯綁在一起,大肆進行政治操作,其意圖是製造所謂「大陸介入台灣地區選舉」的假象,謀取不正當的選舉私利。他們企圖用謊言來欺騙台灣民眾,實在是低估了台灣民眾的理性和判斷力。

  朱鳳蓮指出,大陸從來不介入台灣地區的選舉。民進黨當局無視台灣同胞利益福祉,刻意挑動兩岸敵意對立,破壞台海和平穩定,其所作所為意圖在於欺騙台灣民眾,謀取選舉私利,相信台灣同胞會識破他們的選舉伎倆。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