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臨港新片區「百日」發布產業地圖
2019-11-2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臨港新片區(以下簡稱臨港新片區)管委會昨日發布《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臨港新片區產業地圖》。同時,7個重大產業項目當日簽約落地臨港新片區,涉及總投資超150億元人民幣。

  臨港新片區管委會專職副主任陳傑當日在發布會現場表示,和上海自貿試驗區原有片區相比,新片區更加?眼於構築上海長期發展優勢,立足臨港地區已有的產業基礎、空間優勢,把「建設具有國際市場競爭力的開放型產業體系」放在更加突出和重要的位置,在營商環境、人才政策以及稅制安排等核心環節,提出了一系列配套措施。

  陳傑認為,新片區產業定位和產業布局的明確,將更好地引導產業布局、培育產業生態,也有利於打通政府與企業的信息壁壘,為新片區打造開放型產業體系提供更精準的決策支撐。

  還將推出招商「2.0版本」

  臨港新片區掛牌滿「百日」,整體取得良好開局。據介紹,在產業招商方面,各類項目紛至沓來,高端產業項目和總部企業正加快集聚,管委會和各開發主體累計諮詢接洽項目約1600餘個,其中已簽約落地項目超過90個。

  據官方表示,未來臨港新片區還將推出產業地圖「2.0版本」,以進一步明確新片區未來產業發展的重點方向和產業的空間布局,更好地服務於產業招商,促進新片區產業高質量的發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