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本書店開幕
2019-11-2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趙敘言報道:位於尖沙咀香港藝術館地下的本書店(thebookshop)日前開幕,香港大學饒宗頤學術館副館長(藝術)鄧偉雄、孫少文基金會創會主席孫少文、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執行主席馬浩文、香港藝術館總館長莫家詠等香港文化藝術界友好到場慶賀,場面熱鬧。

  本書店交通方便,與維港近在咫呎,總面積1000呎,主要經營美術、設計、視覺文化等中英文書籍,亦定期開展不同主題的藝術作品展。書店負責人孫燕華表示,本書店搜羅世界各地獨特的英文和中文書籍,包括美藝、設計、視覺文化,以及兒童和成人均愛閱讀的繪本。通過精挑細選的書籍和海內外藝術家創作的藝術品,希望藉以鼓勵閱讀習慣和培養藝術欣賞。

  開幕日展出不少本土藝術家的陶藝作品,孫燕華說,本書店定位藝術書店,亦希望為本土藝術家提供一個展售平台,為推廣藝術文化出一分力。

  當日出席的還有孫少文基金會創會董事孫蔡吐媚、書店負責人陳麗珊、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館長吳志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特別項目)譚美兒、設計師杜娟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