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投資市場奇怪現象
2019-11-30    香港商报
 

  

  現時投資市場有個很奇怪的現象:股市大致上升,但沒有什麼人贏錢;樓價下跌,但沒有什麼成交;天下大亂,很多公司倒閉,很多人失業,但居然還有很多人支持繼續暴力抗爭,真是奇怪又說不通之至。

  炒當炒股

  不過,我的投資策略都是堅守原則:不再buy and hold平貨,甚至連研究也不研究,專門炒當炒的momentum股票,當然最好是有人給我一些hints,加強我的信心啦。

  早前向大家提供的旅橙文化(8627)和意達利(720),分別有一倍和半倍的升幅,對讀者已經有交代了。既然有交代,那就不妨懶一懶,這個星期不講個別股票了……不講的原因,是因為真的沒有收到風,講無可講!

  資深投資人、合眾會會長 周顯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