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11-30    香港商报
 

  浙江衛視停播《追我吧》

  11月29日下午,浙江衛視發布官方聲明,表示停播《追我吧》欄目。聲明中稱,「將把精力都用在高以翔先生的善後工作處理中,全力以赴完成高爸爸高媽媽的心願。」

  11月27日,藝人高以翔在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過程中不幸發生意外,引發民眾對其死因及節目高強度錄製等一系列問題的討論。

  滬高空拋物首案判刑1年

  上海市閔行區法院近日宣判一起高空拋物入刑案件。被告人蔣某因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年。該案係最高法發布有關高空拋物案件意見以來,上海首起涉高空拋物刑事案件。

  閔行區檢察院指控蔣某將手機、平板電腦、水果刀等物從14樓的高處扔出窗外,砸落在小區公共道路及樓下停放三輛轎車上,嚴重影響公共安全。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