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羊城展香港女子書畫作品
2019-11-3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裕勇報道:香港女子書畫家協會書畫作品邀請展昨日在廣州文化公園開幕,本次展覽將展出100餘幅作品,來自26位參展女書畫家,除香港女子書畫家協會成員外,還有香港、北京、上海、西安、廣州、深圳、珠海、惠州等地的書畫名師名家也應邀前來參展,堪稱為香港與內地的藝術大薈萃。

  廣州市原副市長陳綺綺、廣州市書法家協會名譽主席許鴻基、珠海市書法家協會監事長盧桂長、香港養生書法研究會會長梁君度、廣州《華星藝術》李一聰、北京著名書畫家孟慶舒等逾百位來賓出席開幕禮。

  香港女子書畫協會創立於2017年,其協會主席劉耀霞(滕蘭)畢業於西安美術學院並任職香港教育界。她表示,「女兒當自強」,不單指在社會中要自強自立,也是在推動自身在藝術領域不斷學習,創作研究的動力,不斷提升創作水準,激發大家的創作靈感,期望有更好的新作品獻給社會。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之際,香港女子書畫家協會全體會員為祖國的繁榮昌盛和飛速發展而感到無比歡欣鼓舞和喜悅。她們揮毫潑墨,以書畫作品抒發對祖國熱愛之情,讚頌祖國取得的偉大成就。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