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2021年全球網絡零售將達4.878萬億美元
2019-12-0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近日發布的《2019全球跨境電商發展報告》指出,目前全球電子商務快速發展,預計到2021年,網絡零售將達到4.878萬億美元,佔全球零售總額比重將達17.5%。

  在2019「一帶一路」電子商務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上,商務部研究院電子商務研究所博士後助理研究員李嶧發布的上述報告指出,目前全球電子商務快速發展,預計到2021年,網絡零售將達到4.878萬億美元,佔全球零售總額比重將達17.5%,其中,亞太地區發展是先行區,2021年佔全球網絡零售額的比重將接近70%。

  李嶧表示,隨?全球網民的持續增長,電子商務發展的基礎條件得到加強並不斷呈現新的特點,包括移動電商呈現爆發式增長、智能場景的應用逐漸增多、數據分析的作用日益顯現、社交平台成為重要組成部分以及知識產權保護受到重視。在她看來,未來區域電子商務合作將成為重點,在多雙邊協議框架內,各國的電子商務市場將相對開放,為全球統一數字市場奠定基礎。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