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12-01    香港商报
 

  歐洲理事會舉行主席交接儀式

  歐洲理事會當地時間11月29日舉行儀式,現任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將職務移交給下任主席米歇爾。今年7月,時任比利時首相米歇爾當選為新一屆歐洲理事會主席。他將於12月1日正式就職,任期兩年半。與此同時,現任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11月29日出席了其任內最後一次歐盟委員會例行新聞發布會。12月1日,德國前國防部長馮德萊恩開始擔任新一屆歐盟委員會主席。

  幾內亞偷渡客藏身改裝轎車內

  近日,西班牙國民警衛隊在一輛經過改裝的轎車內發現了兩名非法移民。這兩名非法移民藏在轎車內十分隱蔽的位置。由於藏身空間狹小,兩人在被發現後均出現了身體麻木和脫水的症狀。據了解,這兩名非法移民年齡都是19歲,均為幾內亞國籍,目前已被送往西班牙移民處理中心。駕駛轎車的司機和車內一名乘客均為摩洛哥人,也已經因販賣人口罪行被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