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福建商會賀辦學六十八周年
2019-12-0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香港福建商會辦學六十八周年慶典暨香港福建中學四校校慶聯歡,日前假香港九龍灣隆重舉行。中聯辦教育科技部副部長劉建豐,政府教育局局長政治助理施俊輝,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顧問林銘森,香港福建商會理事長、福建商會教育基金主席丁良輝,教育基金副主席、福建中學四校校監黃周娟娟,教育基金榮譽主席林廣兆、駱志鴻等出席。

  丁良輝表示,福建中學創校68年以來,在歷屆校長的帶領下,規模日益壯大,如今已擁有四所不同類型的學校,取得了驕人成績,校譽日隆,得到了香港社會人士的廣泛認同和肯定。他相信,在香港福建商會的支持下,校董會和全體教職員定會全力以赴將福建中學四校辦得越來越好,取得更出色的成績。

  施俊輝表示,居港閩籍鄉賢以愛拼會贏的精神,在香港創辦福建中學,為香港培養了大批的行業精英,成為建設香港的重要力量。他祝願福建中學在未來能辦得越來越好,成績再創高峰。

  黃周娟娟指出,近年來,福建中學在歷任校長、師生的共同努力下,不斷推陳出新,提升教育指數,為香港社會不斷輸送優秀人才,為香港的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她表示,福建中學任重而道遠,大家仍要不忘初心,同心攜手發揮辦學特色,培養更多愛國愛港的優秀學子。

  據了解,香港福建中學是一所歷史悠久的中學,由香港福建商會創辦,校風純樸,先後創辦了四所分校,致力提供優質教育,創建一流特色學校。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