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陝名優產品深圳展銷
2019-12-0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傅博、王寶雲報道:為期3天的2019陝西名優產品展銷活動2日在深圳福田開展,拉開了第九屆陝粵港澳經濟合作活動周序幕。此屆展銷活動陝西共有112戶生產、銷售、加工流通行業的名優產品及名優小吃企業參展。陝西蘋果、獼猴桃、茶葉、乳製品、陝北雜糧、陝南山貨等來自陝西12個城市帶來200餘種名優特色產品。15家陝西名小吃企業名廚現場製作名優特色小吃,肉夾饃、涼皮、牛羊肉泡饃、陝西各種?食等20多種名小吃。

  依託全國唯一的楊凌農業高新技術產業示範區,陝西省農業產業化經營穩步推進。水果、蜂蜜、辣椒、活牛、蠶絲、烤煙、中藥及植物提取物等農副產品出口持續增長。

  值得一提的是,隨?電子商務的迅猛發展,湧現出了一大批陝西名優農產品,鳳縣花椒、大荔冬棗、白水蘋果、合陽紅提、橫山小雜糧、陝南綠茶等品牌廣為人知,海升集團的串收小蕃茄、水果胡蘿蔔等越來越多的陝西名優農特產品進入沿海尋常百姓家。

  參展企業安康愛多寶動漫產業文化有限公司的王鑫接受記者採訪時說,該公司在安康市毛絨玩具行業數一數二,2018年國內訂單1200萬隻。其中自主研發的唐寶、唐妞卡通毛絨玩具新產品備受市場歡迎,首批西安客商訂貨10000隻,並出口到日本、中國台灣、中東等地。希望通過本次展銷,接觸到更多當地客商,讓安康毛絨玩具通過粵港澳大灣區拓展更多的國內外市場。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