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桂啟企業CTO培養計劃
2019-12-0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近日,廣西啟動企業首席技術官(以下簡稱CTO)培養計劃,成為在全國率先實施CTO培養計劃的省區。

  據悉,目前廣西首批共有335家科技型企業向科技廳申請企業CTO備案。為了順利實施該項計劃,廣西推出系列措施:實行企業CTO備案制度,科技廳建立企業CTO人才庫,由企業自行向科技廳申請將所遴選任命的CTO納入人才庫備案管理;擇優培訓提升CTO素質能力,分批次組織開展CTO專題培訓,進一步提高CTO的專業素質和綜合能力;試行企業CTO簽名制度,申請辦理自治區科技計劃項目、科技成果獎項以及申報重點實驗室、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等科技管理業務的,需CTO審核把關和簽字;將納入人才庫備案的CTO擇優列入科技專家庫,邀請參與科技項目的頂層設計、決策咨詢、專家評審等相關業務工作。

  闕琳晶 歐陽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