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羚邦集團 發展自營動畫頻道
2019-12-0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羚邦集團 (2230)主席及行政總裁趙小燕在媒體午宴上表示,將在寬度和深度上拓展業務,包括投資多元影視內容以及發展動畫頻道Ani-One等。

  已投資9套電影

  集團過去曾引入不少知名動畫到港,除了現有的媒體內容和品牌授權外,該集團近來亦積極參與影視投資和製作。趙小燕透露,目前集團投資了8至9套電影,此外還有共同開發的卡通《奇奇與努娜》,共同投資、製作的劇集《我家浴室的二三事》等項目正在進行,其中《我家浴室的二三事》採用了台灣的製作團隊並獲得當地政府資助,期望可透過本地化製作將作品推上國際平台。

  此外,集團正在東南亞市場發展自營動畫頻道Ani-One,除了以授權方式與當地電視台及電訊商合作,還在在Youtube上開設頻道,賺取廣告收入。趙小燕透露, Ani-One早前落戶台灣及越南,未來亦將在泰國、印尼及柬埔寨推出。

  港航停止娛樂服務影響有限

  集團公布截至9月底為止的6個月中期業績,期內收益為1.649億元,同比下跌46.2%,趙小燕表示,主因是期內受外圍因素影響,客戶變得審慎。對於香港航空早前停止了飛機上的娛樂系統服務。她指集團有和港航合作,但規模相對較小,對集團收入影響不大。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