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暴亂事件遺害 西九龍4小時爆多宗竊案
2019-12-0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暴亂事件持續,盜賊不停四出犯案!西九龍區昨日在4小時內接續發生3宗車內盜竊,損失財物總值近10萬元;另外在紅磡庇利街1間食肆遭賊人撬毀電閘蓋入內爆竊,損失仍在點算。

  3車遇竊損失近10萬財物

  昨日凌晨約3時,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早前將車停泊在旺角奶路臣街16號對開,稍後返回取車時,發現後座右邊車窗被人打破,車內1個背囊及2個耳機不翼而飛,總值約6000元。警方到場調查,翻看附近便利店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將案件列作車內盜竊處理。

  至昨凌晨5時22分,姓麥(37歲)男子到油麻地咸美頓街及彌敦道交界,取回較早前停泊在上址的私家車時,發現車窗玻璃被擊毀,車內1個內裝有約8萬元現金、1個價值約1300元的耳機及1部價值約1萬元的手提電腦的背包不翼而飛,遂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案件列作車內盜竊,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7隊跟進。

  紅磡1食肆遭搜掠

  昨晨7時許,九龍城太子道西286號1輛私家車同被擊毀玻璃窗,車主發現報警,警方調查得悉車主前日晚上將車停泊在上址,車內財物被盜,損失仍在點算。

  此外,紅磡庇利街5號地下1間食肆,職員昨晨7時返回開舖時,發現門外電閘蓋被撬開,店內被大肆搜掠,警員到場翻查店舖「天眼」追緝賊蹤。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