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北京一廠房爆炸致4死
2019-12-0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針對當地一間廠房發生爆炸的事故,北京市順義區人民政府昨日發布消息說,目前該事故已導致4人遇難。

  消息顯示,12月3日凌晨3時7分,順義區牛欄山鎮京日東大食品有限公司一加工豆餡廠房發生爆炸。經對事故發生時所有在崗員工逐一核對確認,截至目前,死亡4人(其中2名失聯人員已找到,找到時已無生命體徵,醫院救治無效死亡2人);10人在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當天凌晨3時40分,現場明火被撲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公開資料顯示,北京京日東大食品有限公司創立於1987年,是日本東京國際貿易株式會社在中國投資的綜合製餡企業,從事各種豆類、薯類、蔬菜瓜果類等農產品的餡料加工,年產量7萬噸。該公司產品銷往中國國內,並出口到日本、韓國、美國、東南亞各國,中國香港、台灣等多地。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